垃圾囤屋难上厕 怪妇尿装袋丢走廊

老妇家里囤积垃圾,甚至堆到天花板上,有邻居担心蚊虫滋生而喷防蚊喷雾,没想到被老妇抓伤,留下伤疤。
老妇家里囤积垃圾,甚至堆到天花板上,有邻居担心蚊虫滋生而喷防蚊喷雾,没想到被老妇抓伤,留下伤疤。

字体大小:

住家囤满杂物,连厕所都进不得,怪妇竟将小便装在塑料袋,丢在公共走廊,导致走廊臭气扑鼻,邻居叫苦连天。

网民A在Stomp网站上发帖,指直落布兰雅弯(Telok Blangah Crescent)第23座组屋有一名老妇,把组屋单位当货仓,长期把垃圾和废物囤积在里头。

邻居翁女士(66岁)受访时说,老妇自2005年就开始囤积东西,多年下来,杂物已把整间房子塞得满满的,甚至堆到天花板上去。

最让邻居受不了的是,老妇因为屋子塞满垃圾,无法上厕所,遇到人有三急的时候,就小解在塑料袋里,然后丢在屋外,走廊因此弥漫一股尿臭味。

她无奈地说,满屋的垃圾已经引来了不少蚊虫和蟑螂,甚至是白蚁和老鼠。

有邻居告诉《联合晚报》,老妇也把不少物品堆放在公共走廊边,有居民因为受不了,花40元请人上门搬掉杂物,结果一次就清了300多只雨伞,老妇后来发现雨伞不见,还一直指责邻居“偷东西”。

翁女士说,大量囤积垃圾,除了会带来卫生问题, 安全问题才是她所关注的。

“这些垃圾都是易燃物,万一发生火患,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当局可以采取行动,阻止老妇这么做。”

翁女士表示,老妇一家在几年前已经搬走,儿子长期在美国,俩夫妇搬去和女儿住。

不过,老妇仍会每周回到组屋单位,通常都是凌晨12时之后。每次回去,老妇就会在走廊收拾废物,一直到早上9时左右。

翁女士说:“半夜还听到外面有声音,真的是吓死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