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风波至少5人被问话 黄永忠10万保释

字体大小:

足坛风波又出现新发展,新加坡足球总会前会长再努丁、足总现任秘书长李文安和中峇鲁球会与后港联队主席黄永忠和他的妻子黄玉莹,前天接受商业事务局问话,据了解,黄永忠从深夜到清晨被问话超过5小时,获准以10万元保释外出!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收到署名爆料密函后,针对两大关键即中峇鲁球会涉嫌滥用资金,有高层阻止没有参加职业足球联赛的球会完成审计报告而报警。

继前天惊爆商业事务局查案员搜查足总,中峇鲁球会会所,后港联队会所及兀兰威灵顿的会所后,昨天又传出案件其中四名相关人士接受当局问话。

据了解,这四人是新加坡足球总会前会长再努丁、足总现任秘书长李文安和中峇鲁球会与后港联队主席黄永忠和他的妻子黄玉莹(音译)。

《新明日报》记者联络上黄永忠的代表律师撒斯纳登(Sashi Nathan),他证实黄永忠因案件,聘请他及其律师团队。

律师透露,黄永忠在前天近凌晨时分至昨天清晨5时,协助调查接受问话。如此一来,整个问话过程相信超过5小时。

另一方面,黄永忠获准办理警方保释(police bail),目前以10万元保释在外。

除了这四人外,《新明日报》探悉目前有至少五人已接受问话。

《海峡时报》报道,本月早前,新加坡体理会就与足总主席临时选举委员会执委面谈有关黄永忠参选的适合性,但当时临时选举委员会表示无权进行调查。

临时选举委员会主席巴拉詹德兰表示,目前为止,主席选举会照常进行,但对于黄永忠是否会被取消参选资格,不愿置评。

每名人选都需经过能力及人格审核才能参选,黄永忠在风波爆发前通过审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