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女拒拼桌与阿叔起冲突 警方到场调查

大巴窑“拼桌”事件持续发酵,昨天有便衣警员到场做笔录。
大巴窑“拼桌”事件持续发酵,昨天有便衣警员到场做笔录。

字体大小:

大巴窑8巷小贩中心“拼桌”惹风波,年轻男女被指欺凌阿叔,视频上网后激起公愤,有数人甚至报警,惊动警方人员到场。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纠纷发生在大巴窑8巷第210座小贩中心,一对年轻男女因座位与阿叔起冲突,男子甚至还从后方猛撞阿叔,让他失去平衡差点跌倒。

这起事件持续发酵,视频上网后,更激起公愤,网民无不严厉斥责涉事男女。

记者成功联络上目击者林女士(50岁,销售业),她表示年轻女子将紫色雨伞放在桌上“占位”,阿叔可能没看见雨伞,因此端着食物打算坐下。

“女郎见状马上斥责阿叔,表明座位已被人坐,要他走开。之后我还听到女子对阿叔满嘴粗话,甚至还要他‘不要走’,随后便打电话叫男伴来。”

林女士表示,涉事男子之后到场,故意从身后猛撞阿叔,全程被人拍下放上网,引发热议。

记者昨天走访时,发现一名便衣警员到场与摊贩做笔录。

据了解,相信许多公众看了视频后忿忿不平,因此向警方报案,而调查人员也到场了解情况。

据记者观察,警察在现场大约半个小时,并向一名薄饼摊贩做笔录。该名女摊贩林女士(52岁)表示,她已将当晚看到的情况告诉警员。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多起报案。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线索。公众提供的所有资料将保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