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巴'撞进'罗厘 阿叔活活压死

一辆载着工厂员工的巴士不知何故,一头撞上停放在路旁的倾斗罗厘。(Stomp)
一辆载着工厂员工的巴士不知何故,一头撞上停放在路旁的倾斗罗厘。(Stomp)

字体大小:

裕廊岛昨天发生致命车祸,一辆工厂巴士不知何故追尾撞上罗厘尾部,导致半个车头被撞毁,酿1死9伤的惨祸,58岁巴士司机因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而被捕。

这起致命意外昨天早上8点56分于裕廊岛大道和西拉雅道的交界处发生。

据了解,意外发生时倾斗罗厘因为发生故障,停放在路旁等待救援。当时,在该路段行驶的巴士不知何故,一头撞上罗厘的尾部。

据网民上载的照片显示,巴士左边的半个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挡风玻璃被撞碎,碎片撒落满地。

巴士当时正载送着数名乘客,其中9人因为强大的撞击而受伤,被送入黄廷方医院,另一人不幸当场宣告不治。

死者是一名62岁男子黄袁冲(译音)。死者当时相信是坐在巴士左前方,而巴士直撞进倾斗罗厘时,他可能因为来不及闪躲,活活被压死。

除此之外,有目击者说,一些相信坐在巴士后部的伤者在事发后,身上都沾满血迹,其中一人也还蹒跚难行,显得特别辛苦。

据了解,有伤者因为在撞击过程中被严重割伤,皮开肉绽,需进行缝针手术。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9名年龄介于27岁到53岁的巴士乘客在车祸中受伤。他们在神智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警察部队发言人则表示,肇祸的58岁巴士司机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警方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