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时疑闪燃 9旬嫲烧死

92岁老妇疑被烧死,仵作将她的遗体搬上黑车。
92岁老妇疑被烧死,仵作将她的遗体搬上黑车。

字体大小:

在厨房煮食时疑发生闪燃现象,92岁的老妇活活被烧死,身上衣物几乎被烧毁,多处皮肤被熏黑,她生前疼爱的小狗也当场陪葬。

这起骇人的意外发生在昨天傍晚时分,地点在循环路第87座组屋9楼一间三房式单位。

死者是欧阳阿凤(92岁),有的邻居叫她欧阳凤,有的数十年交情的老街坊则叫她“广东婆”,因她平常都以广东话跟人交谈。

死者育有四个儿子,但孩子们都有各自家庭,她生前与一名二三十岁的孙女住在事发单位。

毗邻的邻居珊德拉(31岁)昨晚约7时听到死者孙女的尖叫声后,第一个冲过去案发现场了解情况,却让她看到眼前毕生难忘的一幕。

她说,死者的孙女接连尖叫两次,她赶紧过去看究竟,发现阿嫲已经躺在厨房地板不动了。

衣服几乎烧光

“阿嫲的衣服几乎被烧光,身上被烧得一片通红,有些部位甚至被熏黑。”

她表示,死者的孙女被吓傻,她于是冲出门向其他邻居求助,最后有一名邻居帮忙拨电给警方和民防。

询及之前是否有听到爆炸声或看到冒出浓烟,珊德拉说,昨天她一整天在家看顾年幼儿子,没察觉阿嫲家有什么异样,但她依稀记得,昨午2时多曾闻到一股焦肉的气味和塑料被烧的臭味,但她以为邻居将食物煮焦了。

民防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单位的厨房有燃烧痕迹,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警方发言人则受询证实此案,并指一名90多岁的妇女宣告身亡,案件被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调查还在进行中。(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