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钞嫂又出击?用$50买$3面 指摊贩少找$10

一名阿嫂( 中间) 称摊贩少找钱引发纠纷, 惊动警方到场。(STOMP)
一名阿嫂( 中间) 称摊贩少找钱引发纠纷, 惊动警方到场。(STOMP)

字体大小:

“大钞嫂”重出江湖?阿嫂被指买3元肉脞面却给50元大钞找钱,过后又称摊贩少给10元,结果引发纠纷,警方介入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10时许,地点在淡滨尼11街第137座的巴刹。

有网民拍下照片上载到STOMP。

记者到巴刹采访,摊贩刘先生(67岁)告诉《新明日报》,苦主是肉脞面摊的女摊贩。

“阿嫂买了3元的肉脞面,过后好像是给摊贩50元大钞。摊贩找钱后,阿嫂却说对方少给她10元。”

刘先生说,阿嫂和女摊贩过后吵了起来,阿嫂还一度发誓。女摊贩听到后为了息事宁人,就给了对方10元。

“不过有别的摊贩看到后,为女摊贩打抱不平,于是上前阻止阿嫂离开,不久后警方就到场调查。”

刘先生称这名阿嫂在淡滨尼另一地方也出现,不少摊贩都遇过同样情形。

“每次遇到她来时,很多摊贩找钱的时候都会特别小心。”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报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