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鱼头藏鱼钩 少妇:差点吃下肚

林女士说,暗藏在咖喱鱼头里的鱼钩是用来钓小鱼的,应该是在大鱼吃下小鱼后,留在鱼头里的。
林女士说,暗藏在咖喱鱼头里的鱼钩是用来钓小鱼的,应该是在大鱼吃下小鱼后,留在鱼头里的。

字体大小:

咖喱鱼头端上桌,鱼头唇边竟藏鱼钩。少妇买好料为爱儿庆生,鱼肉已夹到嘴边,鱼钩却“铿”的一声掉进碗!

事主林女士(40岁)告诉《联合晚报》,前天(24日)晚上为了给4岁儿子庆生,到小贩中心打包咖喱鱼头。岂料,鱼头嘴里竟然有鱼钩,她差点就吃下肚。

她说,正要把鱼头送进嘴里时,她突然听到“铿”一声,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有一个鱼钩掉在碗里。

“鱼钩看起来相当新,还蛮锋利,如果吞进喉咙不堪设想,太恐怖了!”

她说,在外用餐,偶尔可能会在食物里发现蟑螂还是什么不明物体,但她完全没想到,这次竟然会出现鱼钩!

“跟我一起用餐的朋友也吓到,没有心情吃完整道菜。还好小孩不吃咖喱,如果他们吃下鱼钩,可能要闹人命。”

她说,事发后,其中一名热爱钓鱼的朋友告诉她,从鱼钩的大小和鱼线的捆绑方法来看,鱼钩相信是用来钓小鱼的。她因此估计,鱼钩是在大鱼吃小鱼的情况下,跑进了大鱼里。

尽管如此,她认为,摊主若有清洗鱼头,照理该发现鱼钩的存在。

她说,咖喱鱼头是在宏茂桥第628座小贩中心买到,价钱是24元。“大家都是老街坊,我不好意思直接向老板反应,但我希望通过《晚报》提醒摊主要多注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