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夫倒车撞死妻

字体大小:

一对六旬夫妻开车到宏茂桥一带时迷路,于是请货车司机带路,不料抵达目的地后竟出事,丈夫倒退疑撞倒开车门的妻子,妻子倒地头破血流,送院不治!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7时50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外的露天停车场。死者是64岁的妇女黄秀凤(译音)。

目击者陈捷陞(55岁,送货司机)告诉《新明日报》,他之前是在第325座那边送货,一名阿叔上前问他怎么去第332座组屋。他之后决定开车带路,带他们到事发地点。

抵达目的地后,他将货车停在停车位,阿叔则将车子停在路边。阿叔下车走上前向他道谢,他也跟着下车。

“我之后回到货车,阿叔也回到车内,他的妻子同一时间下车,车门还是开着的。”

他忆述,车子相信开始倒退,死者喊了一声,阿叔相信慌张起来,车子接着加速,车门撞倒死者。死者往后倒下,头部受伤开始流血。

货车司机说,车子继续倒退再转左,撞倒了两辆电单车及组屋柱子才停下冲力。

“我急忙下车查看死者伤势,她当时看起来没有意识,我也请旁人致电给民防求助。”

他说,死者头部血流不止,鼻子也出血。有两名公众先进行心肺复苏术,救护人员后到场将她送院。

民防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他们将一名妇女送到陈笃生医院,医院也已经随时待命。

警方后表示,妇女送院后不治,警方在调查这起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