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一组屋 每层楼都有蜜蜂‘尸体’

居民在住家门外发现蜂尸,吓坏他们。
居民在住家门外发现蜂尸,吓坏他们。

字体大小:

裕廊西1道的一座组屋,今早出现大片蜜蜂“尸体”,几乎每一层楼都有。

这座组屋是位于裕廊西1道第485座。住在11楼的居民黄保溢(44岁,项目工程师)告诉《联合晚报》,他今早一出门,就看见走廊上,有上百只蜜蜂的“尸体”,于是赶快致电《联合晚报》。

黄保溢受访时说,昨天晚上10时左右回家时,曾看到一两只蜜蜂在他家门外飞行,后来虽然飞进他住家,他也不以为意。

“就只有一两只嘛,应该不会有什么杀伤力,我把它们赶走后就去睡觉了。”

怎料到,黄保溢今早7时30分左右准备上班时,竟发现走廊上,竟有上百只蜜蜂“尸体”,横尸在那儿。

“我从12楼,一直走到一楼,发现每一层楼的走廊和楼梯口,都有蜜蜂的尸体。”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了解情况,并进行实地巡视,果然发现每一层楼的走廊,都有上百只蜂尸,不少居民当时也正在扫除蜂尸。

对至于蜂尸如何出现?从何处来?不少居民都大感不解。

住在事发组屋27年的居民刘秀燕(54岁,家庭主妇)表示,以往从没发生类似的事情。她说,昨天傍晚6时左右,她也看到10来只蜜蜂在窗外飞行,关上窗后,她也不当一回事。

她表示:“昨晚明明只有那么几只蜜蜂嘛,今早却出现这么多,这几千只到底是从哪来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