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倒车撞死妻追踪 夫妻恩爱影相随

字体大小:

夫倒车撞死妻悲剧追踪,亲戚表示夫妻是恩爱夫妻,形影相随,孝顺的死者还不时会带高龄102岁的老母亲外出散步。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夫妇郭振麟(67岁)和黄秀凤(64岁)前天晚上7时许开车到宏茂桥一带迷路,抵达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外的露天停车场后竟发生悲剧,丈夫倒退疑撞倒开车门的妻子,妻子头破血流。

撞倒妻子后,丈夫神情呆滞,当场跪地呼唤妻子,并嚷说:“她是我老婆,我为什么撞到她?”

妻子送到陈笃生医院后,但无奈回魂乏术。死者生前是人力部外劳管理署顾客管理处处长。

受访亲友告诉《新报》,死者非常活跃,非常健康,在上班前会经常运动。

她有5名兄弟姐妹,在家中排老五。亲友忆述,黄秀凤非常孝顺,经常带102岁的母亲出外散步。

死者的一名女亲友许女士(62岁)则说,她和丈夫形影不离,非常恩爱。他们育有两名儿子,其中一名儿子在美国深造。

“我们非常伤心,也很震惊。大家也非常关心她的丈夫,他一定是痛心疾首。”

据了解,死者与丈夫结婚33年。

记者今早走访灵堂时,大儿子眼睛泛红告诉《新明日报》,父亲状况如今尚好。

行车记录器画面曝光 车冲撞入组屋 夫下车奔向妻

行车记录器画面曝光,车子快速撞入组屋,丈夫三秒钟后打开车门跑向妻子。

网站STOMP昨天上载了一名车主提供的行车记录器画面。这长达29秒的画面显示,当时有一辆掀背车在道路上,涉案车子为了闪避往左转,进而冲入组屋。

车子倒退5米冲进组屋,过程中还撞倒两辆电单车。

三秒后,丈夫打开了车门,立即奔向妻子倒下那一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