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汉亮刀恐吓 遭6警围捕制伏

男子恐吓人之后没走远,六名警员就接获通知,迅速锁定他的位置,合力制伏他。(视频截图)
男子恐吓人之后没走远,六名警员就接获通知,迅速锁定他的位置,合力制伏他。(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声称扬声器被偷,文身汉居然亮刀恐吓,中学生吓得报警,警方到场捉人!

事故发生在前天晚上11时左右,地点在实龙岗北1道第153座组屋楼下的提款机前。据了解,涉案的文身汉42岁。

读者吴嘉妮(25岁,项目协调员)事发时路过,拍下男子与六名警员挣扎的视频后转发《联合晚报》,记者事后走访现场了解情况。

吴嘉妮受访时说,她事发前正在提款机前排队,手臂和肩膀有文身的中年汉,当时背着背包,独自坐在附近凳子上。

“提钱时,我忽然听到背后有人在争吵,转过身一看,发现六名警员正迅速地把那个男的按倒在长椅上,其中一名警员还大声问男子:‘背包里面放了什么!’”

视频显示,男子半坐半躺在凳子上,两名警员按住他的腿,一名警员用手铐铐住男子双脚。另外两名则按住他的上半身,有一名警员把男子的双手上拷。

男子拒绝配合,全程不断使尽全身的力在挣扎,而且不断对警员破口大骂。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说,他当时看到长椅底下有一把约40公分的刀子,相信属于男子。

据了解,当天7时许,文身汉与一群中学生在组屋楼下起了争执,吵架的原因,据知是因为文身汉指其中一名中学生偷了他的扬声器。

争吵中,文身汉从背包里拿出一把长刀,甚至恐吓要捅男生,过程被电眼拍下。

警方发言人表示,事件中的42岁男子在刑事恐吓,以及持危险武器的罪名下被逮捕。

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