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突击麦波申按摩院 逮捕3涉卖淫女郎

(左)警方突击按摩院,逮捕三名涉嫌卖淫的女郎。(右)脱下按摩院的制服,女郎摇身一变成了“美少女战士”。(郭培贤摄)
(左)警方突击按摩院,逮捕三名涉嫌卖淫的女郎。(右)脱下按摩院的制服,女郎摇身一变成了“美少女战士”。(郭培贤摄)

字体大小:

制服底下暗藏诱惑!警方突击麦波申按摩院,逮捕三名涉卖淫女郎,其中一人外穿“一本正经”的制服,内穿“美少女战士”的性感水手服,执法人员质问她为何这么穿时,她竟语气淡定地回说“我就喜欢这样穿!”

这回的扫荡行动已经持续三天,警方昨午2时开始行动,在三小时先后突击了三间按摩院,本报记者现场直击了过程。

负责突击按摩院的警员先到埋伏,部署妥当后前后包抄按摩院,确保没有漏网之鱼。

在突击其中一间按摩院时,警察一进入按摩院就冲到各个隔间,要所有人停止行动。两位正在接受服务的中年男顾客,被警员叫出来时都衣衫不整,不知所措。

该按摩院有五间“厢房”,每个厢房都有沐浴设施,还提供按摩油、润滑剂。据观察,其中一间厢房凌乱不堪,橱柜上有用过的纸巾,地上还掉了一件胸罩。

按摩院里的三名女郎,年龄介于36岁到45岁,她们起初否认卖淫,直到警方从药罐搜出用铝纸伪装成口香糖的避孕套后,三人才哑口无言,乖乖把藏起来的“卖肉钱”交出。

脱掉制服变装‘美少女战士’

其中一名身穿蓝色按摩院制服的女郎,开始时一直坚持自己的清白,但眼尖的警员发现她制服底下有乾坤,勒令她到房间把制服脱掉。女郎无奈进入房间,走出来时竟变装成了“美少女战士”。

她为身穿性感水手服的举动找了诸多借口,起初说自己怕冷所以多穿几件,后来索性说:“我就是喜欢这样穿。”

负责这次行动的大巴窑邻里警局局长翁诗慧说:“警方非常认真看待违反按摩院法令的按摩院,过去几天的执法行动,主要确保按摩院遵守条例,我们将继续取缔任何犯罪活动,并且将违例者依法处置。”

完整报道,请翻阅29.04.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