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妻报复入穷籍 前机师成优步司机

一对怨偶为婚姻资产分配事宜闹上法庭。(档案示范照)
一对怨偶为婚姻资产分配事宜闹上法庭。(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机师搞大小三肚子,失联又断水断电,惹怒前空姐妻子,展开系列“报复”行动,最后被开除,欠债超过700万元,破产收场,如今开优步讨生活,从住洋房沦落到住租赁组屋。

据法庭文件,这对怨偶在1991年10月18日结婚,育有21岁儿子。54岁的丈夫曾是新航机师,48岁的妻子曾是新航空姐,目前是私人助理。

妻子称,两人婚姻原本美满,不料丈夫在2010年7月12日,向她坦承自己搞外遇。同年10月,丈夫通知妻子,说小三还可能怀孕,之后便“人间蒸发”失去联络。妻子找不到丈夫,最后报警。

丈夫过后取消妻子信用卡、切断电话线和家里的水电供应、还更换家里的锁头。妻子申请离婚,并在2013年7月22日取得临时裁决,结束22年婚姻。

丈夫称,妻子后来展开“报复”,向新航通风报信,指丈夫在外开设与私人飞机有关的公司,让丈夫遭公司开除。

妻子也对丈夫申请禁制令,搞到丈夫不能在被开除前,兑现自己的股票认购权(Share Option),也不能正常管理公司事宜,最后被判破产,欠债超过700万元。

丈夫说,自己遭开除,在本地多数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很难再受雇。

他也称自己健康在2013年中亮红灯,出现糖尿病前兆,手指疼痛麻痹,目前只能当优步(Uber)司机糊口,住淡滨尼的租赁组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