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玩滑板 理工生摔死

死者陈洪明玩滑板不幸失衡摔跤丢了命。(档案照)
死者陈洪明玩滑板不幸失衡摔跤丢了命。(档案照)

字体大小:

18岁理工生,公寓内踩滑板滑上斜坡,一个失衡摔倒,胸口猛撞路堤,忍痛一瘸一拐走回家后倒地,送院不幸过世。

这起意外发生在去年11月15日,地点是位于乌鲁班丹一带松林阁(Pine Grove)公寓。

死者是18岁的理工学院生陈洪明(音译)。当天晚上9时许,他穿着拖鞋,拿着滑板出门,并没有告诉家人到哪里去。岂料半小时后,他回到住家,脸色苍白,指出胸口疼痛后倒卧在地,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不幸过世。

验尸庭昨午进行研讯,庭上揭露,死者当晚在公寓内,滑着滑板上斜坡,岂料失衡摔倒,胸口狠狠地撞上公寓小径的路堤。路堤有21公分高,死者摔倒后,左边拖鞋掉落在不远处,而滑板则飞至2.7米外。胸口极度疼痛,膝盖被擦伤,死者一瘸一拐地走回家。

到家后,死者进屋倒卧在地,他的妈妈连忙召集救护车,将他紧急送往国大医院的急诊室。死者最终被送到手术室抢救,但因伤势严重,在11月16日凌晨12时12分被宣告不治。

验尸官:不幸意外

验尸官马文德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并不涉及恶作剧。

验尸官指出,死者的肝部多处撕裂,胸口也有撞伤的痕迹。他表示,滑板的滑行速度可以很高,而死者当晚所穿的鞋,也对造成失衡有一定的影响。

调查也揭露,死者刚开始滑滑板几个月,而事发地点灯光不明。验尸官最后鉴定死因是一场不幸的意外,并向家属献上最真诚的哀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