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阻进厨房 纹身汉掀桌闹豆浆店

文身男取道厨房返回桌位被阻,愤而掀翻店里桌子和扔盘子。
文身男取道厨房返回桌位被阻,愤而掀翻店里桌子和扔盘子。

字体大小:

不满被阻进入厨房,纹身男大闹芽笼的“永和豆浆油条大王”;他与员工相骂后愤而“砸场”,扔碗碟和掀翻店内多张桌椅,并在警员抵步前乘德士离开。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五清晨5时多,地点在芽笼24A巷、24小时经营的“永和豆浆油条大王”。

该店老板董荣(59岁)表示,当时他在睡梦中接到员工电话,马上赶过去,但纹身男已经乘车离开。

不过,还好店里的闭路电视将纹身男的所作所为拍下。根据视频,一名手脚有纹身的男子和一名女伴到店里用餐,食物刚送到,他就起身上厕所,跟着欲穿过厨房返回店里,员工因为厨房地滑,担心他滑倒,所以不让他走进厨房。

他说,纹身男不满被劝阻,与员工相骂后返回桌子,跟着把一碗猪肠面线扔向墙壁。

纹身男意犹未尽,又走回厨房前继续骂员工,掀翻自己之前坐的那张桌子,走向对面的咖啡店。

可是不到一分钟之后,纹身男竟又折返,继续破口大骂,接着连掀翻4张桌子,才肯罢休。

其间,有别的顾客上门光顾,但看到纹身男发飙与店里一片狼藉,转身就走。

董荣表示,根据店员描述,纹身男身上带有酒气,但不像喝醉。

员工事后报警,不过在警察抵步前,纹身男和女伴已经乘德士走了。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恶作剧案件的投报,并指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