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拼桌欺老纠纷被捕 妻当老师 夫开补习中心

大巴窑拼桌风波夫妻身份曝光,妻是数学补习老师!
大巴窑拼桌风波夫妻身份曝光,妻是数学补习老师!

字体大小:

大巴窑拼桌风波揭新内情,被逮捕的涉案夫妻身份曝光,夫是补习中心董事,妻则是中心的补习老师专教数学!

本报多日来报道,上周五(21日)晚上8时45分左右,一名老汉在大巴窑8巷第210座小贩中心,因拼桌与一对男女发生纠纷,甚至被男子从后方撞了一下,差点跌倒。过程被拍下放上网后引起公愤。一名46岁男子和39岁女郎事后在公共滋扰罪名下被逮捕。

本报步步追踪,查出并证实这两人的身份。46岁男子是一家补习中心的董事,39岁妻子则是补习中心的数学老师。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资料显示,这家补习中心于2011年5月开办,涉及大巴窑风波的男子,和另外两人皆为公司董事及股东。

此外,男子也是另外两家公司的董事,其中一家是提供高等教育课程的公司,另一家则是装修公司。

补习中心的网站4月20日(即事发前一天)的资料显示,妻子则是该中心的一名补习教师,专教优质数学(premium mathematics)。

妻子在小学和补习中心教学16年,之后于2011年到上述补习中心教课。网上资料显示,经她教导下,大部分的学生在2013年和2014年的小六离校考试中考取A*或A的优异成绩。

涉事女郎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是补习中心的经理。

记者昨天和今天浏览补习中心网站,发现妻子的资料已被取下。

男子否认是视频主角

记者联系上涉案女郎的男亲友,他昨午受访时确认视频中的女郎就是他的亲戚,而男子则是其丈夫。

“他们是在旅游时认识,两人在一起十多年后,几年前决定在马来西亚共结连理。”

据了解,女方是本地人,她的丈夫已是本地公民。男亲友表示,女亲戚原本和他同住,家里也聘请女佣帮忙,但之后他却因为家中小事与女佣吵架,而女亲戚选择帮女佣说话。“我一气之下把他们赶走,表示不想再见到他们。”

据他透露,女亲戚发生风波被逮捕,也是通过家人知道。

记者昨走访夫妻住家,一名身材瘦削的男子在应门时否认自己是视频中的主角。当记者追问时,男子显得有些不耐烦,过后迅速地把门关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