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撞死 夫守现场寻目击者

字体大小:

68岁老妇过马路被车撞死,69岁丈夫天天到案发现场“守株待兔”,希望找到目击者,还原真相。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上周日6时半左右,地点是中峇鲁广场前方的马路。死者是68岁的李桂珍,与69岁丈夫何明新育有三女。

记者昨午走访灵堂,死者二女儿何佩君(44岁)告诉记者,母亲事发当天到妹妹家看外孙,不料过马路时被轿车撞倒,送院后伤重身亡。

“父亲早上8时许出门,刚好经过现场,看到散落在地上的拖鞋,却没想到是母亲的。”

何佩君说,她们姐妹拨电警方及医院,才从医院处获悉母亲出事。

“我们到医院时母亲已经走了,连最后一眼都来不及看,父亲更是当场崩溃大哭。”

据了解,黑色轿车司机指母亲没等到绿人就跑过马路,为查明真相,家人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线索。

死者丈夫何明新表示,他在现场曾听到一名50多岁阿嫂说,妻子先被一辆白色轿车撞上,再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不过只有黑色轿车留下来协助调查。

“我回家后,看到有人在铁门上留下妻子的拖鞋及眼镜,才惊觉不妥。”

过去两天,何明新每天早上6时许就到案发地点,守候到8时许,之后也不时回去查看,希望找到目击车祸的阿嫂。

“我想找到那名身穿白上衣及百慕达短裤的短发阿嫂,还原真相。”

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工作中。公众若有任何线索可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线索。所有资料将保密。

曾劝阻别一早出门

何明新哽咽表示,妻子每次都很早出门,曾一度劝阻,岂料竟出事。

“她那天没等衣服洗好就出门,如果先晒了衣才出门,或许就没事。”

幼女何旻颖(33岁)也说,母亲平日都帮忙带两个幼子,周六也上门看外孙,没想到周日又去。

“我周六就告诉她会去家婆家,晚上回家吃饭,叫她不用过来,没想到……”

夫叹:再无人拌嘴了

夫妻非常恩爱,何明新感叹:“再无人拌嘴了”。

何佩君形容,母亲性格文静,之前是裁缝,喜欢缝制衣裳给自己和外孙穿。

“父母感情很好,有人时父亲还好,没人时就会暗自流泪,无法接受事实。”

何明新红着眼眶说,事发后睡不着觉,怎么等也等不到妻子回家了。“以后就要一个人照顾外孙,再也没人拌嘴了……”

死者灵堂摆在惹兰孟比那第118座综合亭,周四出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