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车祸死 夫求母乳喂早产女

死者吴桔葶(左图)今早出殡,丈夫双手合十的尾随灵车,现场气氛哀伤。
死者吴桔葶(左图)今早出殡,丈夫双手合十的尾随灵车,现场气氛哀伤。

字体大小:

孕妻车祸丧命,丈夫希望有人捐母乳哺育早产女,也透露不足月的早产女宝宝,展现坚强的求生意志。女宝宝已经有了名字,取名“Yu En”。

本报昨日报道,怀胎六个月的准妈妈吴桔葶(25岁),从马来西亚嫁来本地,新婚七个月,与丈夫一家住在裕廊西。

前天母亲节前夕(13日)早上约8时左右,她与家婆裕廊西1道第456座组屋前的路口,准备去吃早餐,手牵手过马路时,不知何故被一辆送煤气的罗厘撞上,送院急救后不治。黄廷方医院的医生紧急剖腹,保住她的腹中胎。

本报今早接到一封电邮,死者丈夫在电邮里阐述,太太前天遇车祸后身亡,女儿是在医生紧急剖腹下存活,已取名叫Yu En。

他在电邮里写道:“Yu En在母亲节前一天,失去她的妈妈。”他也说,医生成功救了不足月的女儿,由于是早产儿,宝宝接下来三到四个月里,必须住在医院新生儿加护病房。

他透露,女儿目前状况稳定,也展现要活下去的坚强毅力。

他也在电邮里说,欲透过众筹平台求助,希望有人捐母乳给女儿,也希望筹集款项,“支持Yu En宝宝的成长过程和日后的新生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