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女伴大快朵颐 吃螃蟹315元 留下IC闹失踪

螃蟹之家老板黄泯莱已报警处理。
螃蟹之家老板黄泯莱已报警处理。

字体大小:

10天前带女伴大吃大喝螃蟹啤酒,花费315元,结账时卡却全刷爆,35岁斯文男留下身份证(IC)答应隔天付钱,四天后却搞失踪。

螃蟹之家老板板黄泯莱向本报爆料,本月6日晚上约10时,一名35岁缅甸男子带了一名日本女伴,到他位于榜鹅尾的店面用餐。两人穿着斯文,像是上班族。

斯文男豪爽点菜,叫了两公斤螃蟹、一条石斑鱼、蔬菜和啤酒,还向服务员强调,螃蟹和鱼都要“最大的”。一餐下来,两人吃了315元。

黄泯莱指出,这或许有点不寻常,因为一般若只有两人,是不会点那么多食物的。

两人大块朵颐一个多小时后准备离开,斯文男刷卡付账,但三张信用卡全都已刷爆,身上也不够现金。

也许是不想在女伴面前丢脸,斯文男叫私召车让她先回。他还主动向服务员建议,把身份证留在餐馆内,隔天再带钱回来付账。服务员答应,他便在收据上签名,并留下电话。

隔天,斯文男发简讯给黄泯莱,要求多一天时间付钱,并不断道歉。

他答应后,斯文男竟得寸进尺,一拖再拖,四天后干脆关机,毫无声讯,消失得无影无踪。

至今,斯文男的身份证仍在黄泯莱的手上,他没付钱也因此没能换回。黄泯莱不知身份证是不是男子的,但身份证照片的确跟他本人很像。

完整新闻,请翻阅2017年5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