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自导自演纵火案 女屋主被捕

淡滨尼一组屋单位外,发现被烧过的痕迹。
淡滨尼一组屋单位外,发现被烧过的痕迹。

字体大小:

淡滨尼一组屋单位曾遭阿窿骚扰,近日发生火烧铁门、扔碎肉事件,女屋主相信“自编自导自演”惹祸,惊动警方介入调查。

前天早上10时,淡滨尼第869B座组屋的一高楼单位发生火患。本报接获通报走访现场,发现该单位铁门及走廊焦黑,明显是被火焚烧过的痕迹。单位外安装了两个电眼,已被烧坏,天花板也被浓烟熏黑。

不愿具名的邻居告诉记者,该单位自今年1月起就频出现状况。

邻居说:“这一次是前天早上10点发生的,我在屋内闻到煤气味,开门查看,岂料是对面铁门着火!”

据透露,“罪魁祸首”相信是用油浸泡过的两块布,挂在铁门上进行焚烧,邻居见状,赶紧拿水灭火。”

邻居称,上个星期也发生过同样事件,对方家门前的木质鞋架不知何故起火,同样把走廊和天花板熏黑,当局还派人粉刷天花板。

据了解,事发单位的住户曾被阿窿骚扰,骚扰行径包括纵火,屋主也多次报警。岂料事件接二连三发生,而且越来越频密。

没想到,上个月发生铁门和木门之间被扔碎肉前天又发生纵火事件,而且,惊动警方上门调查后,却发现这一次,事有蹊跷。

隔壁单位邻居林女士表示:“我发现火烧痕迹,连忙报警,之后看见不少警察出现,女屋主也到场协助调查。”

一般相信,女屋主涉及恶作剧行径而惹祸。据探知,她有涉及欠阿窿钱,但数额多少则不得而知。事发后引发居民议论,有者猜测,她或许为了阻吓阿窿才在情急下出此下策。

警方在5月15日早上10时19分接获通报到场,一名32岁女郎事后因涉嫌恶作剧纵火被警放逮捕。

家有老人 邻居担心

单位就在楼梯旁,居民担心逃生之路受阻。

由于涉案单位就在楼梯旁,而且走廊偏窄,另有两户人家需经过该单位才能下楼。

有居民表示,家中有两位老人家,行动不便,十分担心若真的发生火患,逃生之路受阻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