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进树林14米处 女子:差点被杀

强奸案发生在麦里芝蓄水池公园的罗尼走道内。(联合早报)
强奸案发生在麦里芝蓄水池公园的罗尼走道内。(联合早报)

字体大小:

麦里芝蓄水池强奸案续审,女子被强行拖进树林14米处,事后向男友求助时惊魂未定,声音颤抖地说“我差点被杀”。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建筑工人涉化身色魔,光天化日下在麦里芝蓄水池拦截一名正在运动的白领丽人,索“性”不果后亮刀逼她就范,两小时内两度霸王硬上弓还逼她口交。

被告帕曼尼克(24岁)来自孟加拉,2014年1月27日开始在本地工作,案发时是建筑工人。被他奸污的女子当时39岁,来自中国。

这起强奸案发生在2015年2月8日下午约1时45分至3时37分,地点是麦里芝蓄水池公园的罗尼走道(Lornie trail)内。

警方后来凭遭丢弃的纸巾确定案发位置,女子被强行拖进离走道14米远的树林一处。

案件今早续审,控方传召女子当时的男友(两人已结婚)供证,他在庭上表示,当天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往蓄水池的咖啡厅和妻子会合。他形容妻子显得惊魂未定,一直环顾四周,还颤抖地说:“我差点被杀”。

在丈夫追问下,妻子才说自己被性侵。妻子原先担心身份曝光而不愿报警,但丈夫劝她挺身而出,避免其他女子继续受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