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坠死 家中惊见女尸

字体大小:

男子横尸组屋楼下,警方找上死者隔壁座住家,竟发现屋里血迹斑斑,越南籍女子身中多刀,横尸单位里!

马西岭巷今早发生双尸命案,一名58岁的货车司机,清晨2时左右被人发现倒卧在第17座组屋底层。警方闻讯到场调查,确认死者身份时,发现他原来就住第16组座组屋。

查案人员于是到死者住家调查,怎知门一打开,却意外揭发了一起案中案。

一房一厅的单位,地板血迹斑斑,一股难闻的臭味扑鼻而来。感觉事有蹊跷,警方于是进屋查看,结果发现地板留下一条血路,一名女子则浑身浴血,动也不动躺在单位里。

查案人员检查女子,发现女子身中多刀,而且已经毙命多时!

双尸命案的消息震惊邻里,大批警员事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法证科人员据知也到场采集证据。一行人忙了至少六个小时,到了八九点才收队离开。

男死者独居

据晚报了解,坠楼惨死的男子,是58岁的货车司机洪保华。邻居说,他在上述单位独居20多年,经常会把一名越南女子带回家过夜。

巧的是,命丧单位里的女子,同样来自越南,现年31岁。至于她是否就是经常跟男死者回家的女子,则不得而知。

两名死者先后被发现,引起居民的一轮议论,晚报走访现场时,就有邻居怀疑,男死者很有可能先谋害了女死者,然后畏罪跑到隔壁座组屋坠楼惨死。至于两人的关系,邻居表示不清楚。

调查还在进行中。(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