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小姐入禀法庭 告陈之财诽谤

H小姐(右)在面簿发帖表示,已经指示律师,就陈之财对她的各种诽谤言论发起法律诉讼。(档案照)
H小姐(右)在面簿发帖表示,已经指示律师,就陈之财对她的各种诽谤言论发起法律诉讼。(档案照)

字体大小:

前艺人陈之财与女前助理H小姐风波有新进展,H小姐已入禀法院,告陈之财诽谤。

本报日前报道,陈之财和H小姐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成了罗生门。

H小姐是本地一家公关与市场营销公司的女老板,是前艺人陈之财的前助理。

昨天,她通过面簿感谢朋友和媒体在这期间的理解,并表示:“我已经指示我的律师,就陈之财对我的各种诽谤言论发起法律诉讼。”

H小姐今早向本报证实,她昨天已入禀法院,告陈之财诽谤。

H小姐表示,因要保障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利益,所以需要采取法律行动揭发真相,保护自己的名誉。

陈之财上月11日受访时指,去年底开始被H小姐“缠”上,对方处心积虑接近他和家人,除了以他的名义在外接洽生意,还暗中挑拨他儿女之间的感情,更取得向云信任收为干女儿,还要陈之财出钱买机票、订酒店套房让她跟着他和女儿去香港。

隔天,H小姐接受本报独家采访,对陈之财的指责一一反驳,喊冤自己不是“心机女”,没以陈之财的名义接工作,更没挑拨他儿女之间的感情,也强调从来不是两人的干女儿。

她当时也说:“陈之财在我还没有机会跟记者说话之前,就在网络上攻击我,这等同于诽谤,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完整报道,请翻阅18.05.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