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被控酒驾 冯伟衷要认罪

冯伟衷涉酒驾今早被控。(洪璐华 摄影)
冯伟衷涉酒驾今早被控。(洪璐华 摄影)

字体大小:

新传媒前“八公子”冯伟衷涉酒驾今早被控!他表示要认罪,并告诉《新明日报》:“我做错了,必须承担后果,不会聘请律师。”

本地新生代小生冯伟衷(27岁)因涉及酒后驾驶,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第67(1)(b)节条文,今早在国家法院被控。消息传出后,在本地娱乐圈引起关注。

9岁时以童星出道

冯伟衷9岁时以童星身份出道,大学毕业后重返电视圈,被誉为新生代男演员当中“八公子”之一,不过他上个月初宣布不续约新传媒。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联系上冯伟衷,他坦言日前涉及交通事故,开车时撞上分界堤,不过不愿透露细节。

据了解,他被指在今年5月初,于裕廊一带涉及罪行。换言之,事件刚发生不久。

资料显示,他是在2012年6月考获驾照,当时22岁。

‘我做错了,须承担后果’

冯伟衷受访时说:“我做错了一件事,身为一个榜样,我觉得我不应该有这样的行为,而如今的后果是我必须承担的。”

他透露已经打算认罪,不会聘请律师,他说:“错就是错,后果是一定要面对的,只是要调整心态。”

根据公路交通法令,初犯者若罪成,可面对1000元至5000元罚款,或不超过6个月的监禁。

或面对不顾他人安全罪
案展下月审理

冯伟衷或还会面对不顾他人安全驾驶的罪名,案件展到下个月。

控方庭上揭露,冯伟衷有可能会面对多一项不顾他人安全驾驶的罪名(inconsiderate driving),法官将案件展到下个月22日审理。

冯伟衷今早9时左右,在许振荣和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陪同下到法庭。

他面控时神情淡定,过后获准保释外出,三人在早上11时10分离开法庭。

冯伟衷不打算聘请代表律师,也有意认罪。他今早也在庭上表示,或需要出国公干,法官告诉他到时要提前提出申请。

转战商界 仍续演戏

直言当演员有太多未知数,冯伟衷上个月约满不续约,转而进军商界,但仍打算继续演戏。

他上个月初在社交媒体宣布不续约后接受本地媒体访问透露,他跟哥哥合开了一家木塑复合材料公司。

他当时受访时透露,仍对演戏感兴趣,会继续以许振荣的经纪公司午言媒体的艺人身份接洽演出,希望保持一年约两部剧的曝光率。

他也提到,两年后若生意稳定,会再考虑回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