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酒驾被控 冯伟衷赴婚宴喝酒出事

冯伟衷昨午在社交媒体络发文致歉。(互联网) 
冯伟衷昨午在社交媒体络发文致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情人士爆料,冯伟衷婚宴喝酒闹出事!

本地年轻艺人冯伟衷涉嫌醉驾,昨天(5月19日)在法庭被控后表示有意认罪,由于冯伟衷人气火红,拥有一大票粉丝,消息传开,震惊整个本地娱乐圈!

根据控状,冯伟衷是在今年5月8日凌晨约4时42分开车沿着惹兰阿末依布拉欣前往裕廊海港路,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出口处一条靠近汽油站的支路行驶。

据悉,冯伟衷在大士惹兰阿末依布拉欣行驶时,失控撞上路堤,当时涉及车祸的,还有另外一辆车子。

警方过后介入调查,发现冯伟衷涉嫌醉驾,将他带回警局,测试酒精含量。

控状显示,冯伟衷体内酒精含量超标,他呼出的气体每100毫升含有不低于55微克酒精,超过法定的35微克,抵触交通法令。

冯伟衷为何醉驾?尽管当事人事后承认“错了”,但对事发原因,他一直选择三缄其口。

本报作出各方打探,终于从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冯伟衷在5月7日晚上出席婚宴,在宴会上喝了两三杯啤酒,酒后与朋友聊天,在婚宴上逗留至凌晨时分才离开。

有关醉驾一事,冯伟衷今早仍未接电话,不作任何回应。

记者联络上所属“午言媒体”的老板之一许振荣,他也不愿透露任何详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19.05.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