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碰到踏板车骑士 阿伯遭痛殴心脏病发

曾永潮被电动踏板车骑士打成“黑目壳”,之后心 脏病发,如今还在医院留医观察。(取自面簿)
曾永潮被电动踏板车骑士打成“黑目壳”,之后心 脏病发,如今还在医院留医观察。(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69岁阿伯动完手术刚出院,晚上下楼接老婆回家,却遇上暴躁踏板车骑士,疑因发生摩擦,竟被骑士痛殴后心脏病发,女儿怒斥骑士没人性!

阿伯的女儿昨午在面簿上说,父亲前晚9时30分左右,在后港7道一带过马路时,遭一名电动踏板车骑士袭击。据悉,事发地点距离他们的住家不到50米。

《新明日报》联系上从事景观美化的69岁阿伯曾永潮,他透露,他6年前动过心脏绕道手术,星期二突然感到伤口痛而入院动了个小手术,前天下午刚出院,晚上一如往常到楼下巴士站接老婆回家,过马路时惊见一辆电动踏板车迎面而来。

“我下意识举起了手,装着雨衣的塑料袋不小心扫过骑士的头盔。岂料,他停下了车,一拳就往我的左眼挥,一边拳殴我,还一边骂粗话。”

曾永潮形容,骑士自称60岁但貌似40多岁,事发时戴着白色头盔,身穿深色上衣和百慕达裤,身材壮硕。

“他当时神智清醒,我尝试拉住他的项链和上衣,不让他离开,还是让他挣脱了,路过帮忙的人也拉不住他。”

更糟的是,阿伯被打后还心脏病发,幸亏及时送往陈笃生医院急救。

目前还在医院的曾永潮被诊断出动脉阻塞,需要再留医观察三四天,此外,他的左眼被打成“黑目壳”,胸口和脸都被殴伤,嘴唇割伤,手臂擦伤,脸颊、额头和后脑勺都有瘀伤。

阿伯自行报警。女儿说:“幸好他没有骨折或骨碎,可是我爸已经69岁了,对他这么残暴真的是没人性。”事发后,涉及袭击他的人未找到,更担心他是否到医院去。

阿伯的女儿昨午在面簿分享这起气闻,网民愤愤不平纷纷转载,不到24小时已有超过1300人次分享。

有些网民也将贴文分享到社交媒体上一些骑士群组内,希望能够揪出肇事者,还阿伯一个公道。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案件被列为蓄意伤人性质,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