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偶遇欠债承包商 女商人报警捉

字体大小:

48岁女商人请承包商打造展览场地,付4万8000元订金后,对方竟落跑,追究一年不果,却在逛商场时偶遇,当场报警。女商人说:“化成灰我都认得。”

女商人黄丽莲(48岁)告诉记者,她去年一月通过介绍,与一名承包商接洽,让对方负责为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的一个烹饪设备展览打造会场。

“对方表示会在马国工厂将展会所需的设施事先打造,再在开展前运送到会场组装。”

双方签署合约后,黄丽莲开了一张4万8000元的支票,作为50%订金。岂料,展会即将开始的前两周,承包商突然表示工程超出预算,要求额外的3万元。

黄丽莲当时并未同意,承包商竟宣称要放弃工程。

“我们尝试联系对方退款,黄姓负责人却再也没接听我们的电话。”

黄丽莲表示,她先后报警,也找律师追讨,但一切徒劳无功。

“我们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记录找上承包商的公司,以及对方提供的住家地址时,都无法找到他。”

事隔超过一年,黄丽莲一家三口昨晚8时许到乌节路的高岛屋(Takashimaya)逛街时,竟看见欠债的承包商与一名女郎也在商场,丈夫于是找来商场保安,并马上报警处理。

“他骗我钱后消失得无影无踪,化成灰我都认得他。今天让我遇上,真是天有眼。”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警方昨晚9时03分接获通报后到场,向涉事人等提出建议后,无需进一步警方支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