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百元用品礼包送新生儿

职总秘书长陈振声指出:“职总和旗下的社会企业希望通过婴儿用品礼包帮助国人,即使资源有限的家庭也能享有品质良好的产品。同时,营造一个更亲家庭的环境,支持国人组织家庭。” (图:海峡时报)
职总秘书长陈振声指出:“职总和旗下的社会企业希望通过婴儿用品礼包帮助国人,即使资源有限的家庭也能享有品质良好的产品。同时,营造一个更亲家庭的环境,支持国人组织家庭。” (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凡在2016年1月至2019年12月出生的婴儿可获得价值约100元的礼包,礼包含有奶粉、尿片、燕麦等用品。职总将投入1400万元推行计划。

职总平价合作社到2019年将赠送婴儿用品礼包给新加坡公民宝宝,预计每年有3万5000名婴孩可获益。

凡在2016年1月至2019年12月出生的婴儿可获得这个价值约100元的礼包,礼包含有奶粉、尿片、燕麦等用品。家长须上网站www.ntucgoodstart.sg登记。职总将投入1400万元推行计划。

职总平价婴儿用品礼包(FairPrice FairMily Kit)是职总打造亲家庭环境的措施之一。职总上个月宣布在未来四年投入2800万元,针对上述年份出生的婴儿推出名为Good Start Bundle的配套,配套包括一年免费的职总英康康保双全计划(IncomeShield)保险和职总优儿学府的亲子活动刊物,家长须上网站登记。婴儿用品礼包是这个配套新添的优惠。

另外在应对奶粉价格上涨方面,职总平价超市将继续开拓货源,预计下个月会引进更多奶粉产品,供家长选择。

职总秘书长陈振声昨天参加平价义走活动时透露旗下的亲家庭措施。他指出:“职总和旗下的社会企业希望通过婴儿用品礼包帮助国人,即使资源有限的家庭也能享有品质良好的产品。同时,营造一个更亲家庭的环境,支持国人组织家庭。”

平价超市下月引进新奶粉

配方奶粉价格过去几年不断攀升,新加坡竞争局日前公布本地奶粉的市场调查,分析价格上涨原因,引起民众关注。陈振声昨天回应时指出,平价超市一两年前发觉这个现象后,就与供应商合作,探讨如何引进更多价格大众化的奶粉。

这位总理公署部长说:“超市之后引进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受欢迎的奶粉品牌,价格在三四十元左右,接下来还会寻找其他价廉又物美的奶粉,为家长提供选择。与此同时,我们要继续与家长分享奶粉产品的信息,因最后决定取决于父母对奶粉的价钱与价值的了解,以便为孩子选择最适合的产品。”

职总平价总裁谢健平受访时指出,平价超市下个月起引进的新产品,价格会确保合理且品质优良,来源地包括澳洲等,届时会分享更多信息。超市也在探讨推出自家品牌奶粉。

平价超市目前售卖150多种奶粉产品,价格介于每公斤22元至97元。

继竞争局公布奶粉市场的调查结果后,政府已表示将检讨有关奶粉宣传、包装和进口的条例。政府机构下来也会加强有关奶粉的公众教育,及宣导让孩子喝母乳的好处。

从事广告工作的郑亦婷(33岁)与丈夫不久前升级为家长,女儿四个多月大,他们刚领取婴儿用品礼包。郑亦婷受访时说:“相信好些年轻夫妇和我们一样在决定生育时,都会考虑育儿开销,毕竟养孩子的花费不小,这个礼包对家长而言会实用,能减少育儿初期部分的开销。”

除了奶粉,礼包里也有婴儿沐浴乳、湿纸巾、零食等。家长上网站登记后会接获邮寄至住家的兑换卡,能凭这张卡到特定超市领取礼包。孩子未满六个月大的家长登记后,得待宝宝六个月大时才会接获兑换卡。

昨天举行的常年义走活动共吸引8500人参加,为约2万户低收入家庭筹集价值120万元的平价超市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