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台主林金发长子 中百万狂吃喝昨送命

林国祥两天前脑溢血入院,昨天清晨拔管过世。
林国祥两天前脑溢血入院,昨天清晨拔管过世。

字体大小:

本地金牌台主林金发的52岁长子林国祥,曾中奖百万元马票,过后开心得天天吃喝玩乐,患上三高“富贵病”,两天前脑溢血入院,昨天清晨拔管过世。

林国祥是本地著名的无招牌歌台台主、合祥老板林金发(75岁)的长子子,他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已经结婚和生子,他也荣升祖父,但无奈没享受多少含饴弄孙的日子就离开人世。

父亲林金发向《联合晚报》透露,大儿子多年前曾中过百多万元的马票,过后就每天开心吃喝,曾晚晚喝酒,也曾试过一天喝近10罐汽水,所以多年前已经有高胆固醇、高血压和高血糖的问题。

“家人都曾劝他要小心饮食,要照顾身体,可是他不怎么听。数年前他还试过做了全身检查后,医生要他进院动心脏绕道手术,当时他都已经人在医院,马上被推去手术室了,可是最后却从手术室跑了出来。”

不愿具名的林国祥妻子受访时说,丈夫最近申诉眼睛朦朦的,前天他睡醒时全身无法动弹,意识模糊,她赶紧拨电叫救护车。

她说后来检查发现丈夫是脑溢血,他已昏迷和没有意识,要插管靠呼吸机续命。

林金发则说,昨天凌晨家人才通知他,已经决定要为大儿子拔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