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骇人一幕 巴士撞死脚车骑士

44岁脚车骑士被巴士撞倒后,不治身亡。
44岁脚车骑士被巴士撞倒后,不治身亡。

字体大小:

兀兰今早出现骇人一幕,44岁客工骑着脚车疑冲过行人过道之际,当场闪避不及被巴士撞倒,头破血流当场丧命。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天清晨6时20分左右,地点是在兀兰8道、9道和甘巴士道的交界处。

车祸涉及一辆SMRT的964号巴士,以及一名脚踏车骑士。丧命的骑士是44岁的张永昌,他是一名中国客工。

一般相信,死者骑着脚踏车从兀兰8道,往甘巴士道行驶,他是在圣诺哥一带工作。

据了解,死者在交通灯附近过马路时,疑骑脚车冲过行人过道,不知何故被从左边行驶而来的巴士撞上。

记者到场时发现,巴士的挡风镜损毁程度严重,脚踏车也严重扭曲,可见撞击力之大。

据观察,脚车被卡在巴士车底下。巴士和脚车相撞后,有可能往前行驶了10米处才停下来。据知,当时巴士上有数名乘客,相信都被吓坏。

记者探悉,死者的侧脸和上半身被撞,相信头破血流,当场丧命,事发现场也可见骇人血迹。

警方受询时表示,44岁的男脚踏车骑士当场死亡,并在调查这起事件。

警封锁三车道

据记者观察,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现场,其中前往甘巴士道方向的兀兰8道的三条车道都被封锁。

这造成了交通阻塞,三个方向都可见长达至少一公里的车龙。

拖车约早上10时30分,准备将涉案巴士拖走,仵作过后也到场将死者遗体移走。

SMRT助警调查

SMRT致以深切慰问,并会协助警方调查。

SMRT企业资讯与通讯副总裁纳丹(Patrick Nathan)受询时说,他们对事件发生感到伤心,并致以深切慰问。

“我们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也会在这艰难的时期提供所有必要的援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