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猛撞 阿婆昏迷入院 怀中女婴腿骨折

阿婆林正华被脚车撞倒在地后,幸好有好心人及时上前施救,并把她抬到较为安全的巴士站。(受访者提供)
阿婆林正华被脚车撞倒在地后,幸好有好心人及时上前施救,并把她抬到较为安全的巴士站。(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青年骑脚车撞倒抱着孙女的阿婆,导致阿婆受伤昏迷入院。原以为13个月大的孙女没事,回家后却哭个不停,原来腿骨已折断,父亲心疼不已,怒斥脚车骑士连一声道歉都没有。

这起意外发生在巴西立第3通道附近的脚车道上,时间在本月14日下午1时左右。

已经退休的夏雨章(68岁)和林正华(65岁)夫妇与儿子夏菲(37岁,电子工程师)同住,帮他照看13个月大的女儿。

14日当天,夫妇二人带着孙女出门到巴士站搭巴士。哪知刚刚踏出公寓的侧门,抱着孙女的阿婆林正华就被从侧面呼啸而来的脚车撞倒在地。

阿公夏雨章当时一手拖着婴儿车,一手扶着公寓门,根本来不及反应。

他受访时说:“我看到妻子被一辆脚车撞倒在地,后面两辆脚车也追尾撞上第一辆脚车。”

林正华今早受访时还心有余悸。“还好当时我赶紧拖住孩子的头,不然孩子的头撞到地上,就不堪设想。过后,我也晕过去了。”

后来,前来相助的路人把阿婆抬到附近的巴士站,以免躺在脚车道上危险。

等林正华再次醒来时,她已经躺樟宜综合医院的病房里。

林正华伤势严重,在医院躺了两天才出院。如今虽然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她全身上下的淤青仍然清晰可见,晚上翻身都感到困难。

一家人当初以为孙女没事,只是受到惊吓。

夏菲说,过后发现孙女身体不稳,哭个不停,当天下午赶紧带她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右腿摔断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