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28元粥贵 3男1女砸店

店内一片狼藉,碗盘、餐具及玻璃碎片落一地。(读者提供)
店内一片狼藉,碗盘、餐具及玻璃碎片落一地。(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实龙岗一带,四顾客点潮州粥、鲳鱼和小菜,却嫌28元太贵,店员起争执后翻桌,还丢木椅砸档口。

这起闹剧发生在今早清晨约3时45分,地点是位于实龙岗路上段1012号的潮州粥档口“兴隆潮州糜饭”。

读者向《新明日报》通报,他事发时在吃宵夜,而闹事的一共三男一女,看来之前喝了酒。

新明记者今早走访档口,60多岁的清洁工张先生表示,店员将食物送去时,打算向他们收钱,却有人嫌太贵,并与店员起争执,直接将食物摔在地上还翻桌,石面桌子被砸碎。

据了解,四人点的潮州粥约28元,包括白粥、鲳鱼和几道小菜。

不愿具名的档口负责人表示,三男一女破口大骂,接着举起几张木椅,接连地砸向档口,砸碎四片玻璃,之后匆匆逃离现场。

店员见状报警,警员也到场调查。据悉,事故并没有涉及肢体冲突,因此没有店员或食客受伤。

负责人说,档口原本营业到凌晨5时,事发后员工忙着清理,将食物统统倒掉,无法继续做生意。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今早清晨3时44分接获民众的报案电话,把案件列为恶作剧处理,调查正在进行中。

现场混乱 食客慌逃

张先生表示,现场混乱,一些食客见状,没有吃完食物,就慌忙逃走。

店内一片狼藉,碗盘掉落一地,三张木椅落在摊位上。

据观察,三男一女坐在档口的不远处,被砸烂的桌子石面已碎裂,只剩下木架,今早被摆放在咖啡店的后方。

根据读者所提供的照片,摊位前满地的玻璃碎片,碗盘、餐具和食物也掉落一地,三张木椅落在摊位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