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六旬妇 司机夜夜噩梦

李文辉受访时数度哽咽落泪。
李文辉受访时数度哽咽落泪。

字体大小:

68岁老妇被撞死,42岁优步司机深感愧疚,夜夜噩梦难安,盼亲自向家人道歉,哭诉说:“宁愿死的人是我”。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致命车祸发生于本月7日早上6时半左右,地点是中峇鲁广场前方的马路。68岁妇女李桂珍过马路被车撞死,69岁丈夫何明新天天到案发现场“守株待兔”,希望找到目击者,还原真相。

刚当优步司机两天

肇祸车主李文辉(42岁)是一名优步司机,昨天主动联络《新明日报》,表示刚当私召车司机两天,没想到就出事,愧疚不已。

“当时我前往锡安路载客,前方有辆巴士,我切换到右车道继续行驶,之后看到老妇,想避开却已来不及。”

李文辉难过绘述,老妇撞上挡风镜后,摔落在地上,看到对方鼻子、后脑勺出血,不过当时还有反应。

“我立刻报警、拨电叫救护车,一直在她身边问她感觉如何,叫她要清醒。救护车抵达后,救护人员替她进行心肺复苏术,然后送院。”

案发后,李文辉接受警方问话,之后返回马国,第二天联络调查官才获悉噩耗,内心顿时崩溃。“我没想到自己真的害死了一个人,即使要去坐牢我也无话可说,我宁愿死的人是我。”

自责毁了一家幸福

司机哽咽表示,看到新闻报道后,他才知道对方家庭美满幸福,外孙也快一岁了,内心更是自责不已。

“我如果没超车、看到她时能闪开撞去围栏的话,就不会毁了他们的家。”

李文辉表示,他过去三周睡不好,几乎夜夜梦到死者,精神备受折磨,甚至想求助于心理医生。

“我曾想去灵堂吊唁上香表达歉意,但家人担心我去会让对方家人更激动,就劝我不要去。如今我还是想亲自向她家人道歉。”

警方目前仍在进行调查工作。

家属:无法原谅

死者家人表示,仍无法原谅肇祸司机。

记者联络上死者家人,二女儿何佩君(44岁)表示,事件仅过三周,他们对母亲的事仍耿耿于怀,没办法接受司机的道歉,更是无法原谅对方。

她说,父亲得知对方的想法后情绪激动,不过并未多说什么。

“他依然很想念母亲,早上会准备一杯咖啡放桌上给母亲,晚上就会准备一份水果,母亲“二七”的时候,他还说看到母亲回家了。”

死者盆骨全碎

死者被撞后盆骨全碎,头骨凹陷。

何佩君伤心表示,早前去见医生时,发现母亲被撞后盆骨全碎、头骨也凹陷,即使抢救回来,也会留下严重脑损伤,可见当时的撞击力有多大。

“他说母亲当下应该已停止心跳,只希望母亲没受太多痛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