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五周年 光火照亮擎天巨树

字体大小:

绚丽的激光如繁星般投映在一棵棵巨高的擎天树上,空中舞者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在滨海湾夜幕中显得格外耀眼。

配合开幕五周年,滨海湾花园下个月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来临周末将登场的庆生特备节目“奇异大汇演”(Gardens Extravaganza)昨天预演,为公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盛会。

奇异大汇演通过数码科技,把富有现代与艺术感的画面投放在擎天树上,呈现滨海湾花园从开幕至今的点点滴滴。与此同时,一群舞者也会在空中与地面上跳起舞来,现场也大量采用火焰、泡沫和其他夺目的特效。

半个小时的大汇演接近尾声时也会有烟花与无人机的精彩表演,象征着滨海湾花园的璀璨未来。

特别版的奇异大汇演会在6月3日和4日晚上7时45分举行,6月5日至30日每晚7时45分和8时45分则会有视频映射秀。

本周末登场的庆祝活动还包括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游戏、艺术手工坊、舞者和乐手呈献的巡游表演、灯光与艺术装置、室外电影放映会及美食汇等,上述活动入场免费。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www.gardensbythebay.com.sg/gardensturns5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