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双尸案】男死者遗孀首度开腔:不信夫有外遇

警方昨午封锁事发组屋,并对垃圾收集站进行搜查。
警方昨午封锁事发组屋,并对垃圾收集站进行搜查。

字体大小:

淡滨尼双尸案再揭内情,坠楼惨死的已婚男遗孀首度开腔,表示夫妻恩爱,对丈夫涉及婚外情一事完全不知情,若真有此事,双方都有错!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46岁女郎卧尸住家房间床上浴血惨死,胸口和腹部至少中了两刀,而一名49岁已婚男则被发现横尸组屋楼下。

这起命案发生于前晚10时15分许,地点在淡滨尼中心第520A座私人组屋(DBSS)。

据《新明日报》探知,遇害的是46岁女郎陈美玲(SERINN),有一段婚姻纪录,她被发现浴血死在自己住家的卧房床上。49岁的已婚男庄宏楠有妻孩,一般相信,女死者和男死者有感情纠葛,但两人不是夫妻关系。

记者今早走访男死者住家楼下的灵堂,妻子首度开腔,眼眶泛红地接受《新明日报》访问,并谈到已往生的丈夫时数度哽咽。

她告诉记者,对于丈夫搞婚外遇一事并不知情,但坚决不相信丈夫会杀人,或是自杀,坚称“他是个好人”。

“我们两人感情很好,他每天都会回家,事发前的整个周末我们都在一起,事发当天也是照常上班。”

她难过地表示,丈夫当天一切正常,只是原本应该晚上六、七时回家,却一直不见人影。

“我在晚餐后就打电话找他,却没人接听,如果他接了的话,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她伤心透地露,假如丈夫真的有婚外情,也肯定是双方都有错,若丈夫真的犯错,自己也只能接受。

“现在只希望真相能快点水落石出。”

针对男死者涉及婚外情,他其中一名儿子今早则说,自己选择相信父亲。

警方仍在进行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