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车连环撞 4人抛飞2人受困

字体大小:

兀兰一带发生四车连环撞,四人抛飞两人受困,七人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今早约5时55分发生,地点是兀兰5道和马西岭工业区5路的交界处,Al-Ameen咖啡店前的路段。车祸涉及四辆车,包括两辆罗厘和两辆轿车。

据了解,一辆行驶在兀兰5道的罗厘,不知何故撞上了停在路旁的两辆轿车和另外一辆罗厘。

记者赶到现场时,目击者努尔艾因(25岁,营销员)表示,他们一群近20人当时在咖啡店吃完早餐,准备上车到回教堂。

“肇事的罗厘司机撞上第一辆轿车侧面,接着再撞上罗厘,猛烈的撞击力使罗厘冲上路堤后撞树,司机最后再撞上另一辆轿车才停下。”

努尔艾因透露,三名在罗厘上和一名准备上罗厘的亲人被撞飞,另外坐在罗厘前方的10岁大男童则受困,之后在亲友协助下脱困。

另外,肇祸罗厘的前座乘客也同样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必须等到民防到场救援,才成功获救。

7人伤送院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民防部队接获求助电话后,派出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和七辆救护车到场。民防人员利用液压切割器助其中一名伤者脱困。

警方也证实这起车祸,有五名伤者送往邱德拔医院,两名送往竹脚妇幼医院,调查正在进行中。

罗厘撞车后 反加速再撞2车

肇祸罗厘撞上第一辆车后停不下来,反而加速撞上另外两辆车。

努尔艾因透露,肇祸罗厘撞上第一辆车后并没有减速或停下,司机反而加速再撞上其他两辆车。她相信司机原本要刹车,结果情急下反而误踩油门。

努尔艾因之后也将车祸照片上传到面簿,并愤怒表示,司机若感到昏昏欲睡,就不应该开车。

抛飞车外 10岁童一度昏迷

10岁男童被抛飞后一度昏迷。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罗厘后方坐着两名成人和一名熟睡的10岁男童,三人都被抛飞出车外。

男童落在车轮旁,一度昏迷,男童父亲急得不知所措,庆幸几分钟后,男童就恢复清醒。

据悉,车祸中两名受伤男童,头部和手脚都被刮伤,民防人员到场帮他们包扎后,救护车将他们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救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