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少再被踢爆 涉恐吓买凶杀女友分居夫

前空少蔡宝兴(受访者提供)
前空少蔡宝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前空少嘲讽殉职交警后,又因偷窃被控,如今再被踢爆曾涉恐吓买凶杀女友的分居夫。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前狮城空少蔡宝兴(39岁)对29岁交警纳兹里因车祸殉职一事,在面簿上嘲讽说:“还不是和普通人一样得死”,遭网民挞伐,而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也公开斥责,指他“丧心病狂”,他的个人资料和照片随后被公开。

随后,蔡宝兴又涉嫌在前天早上5时37分许,到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偷价值98元的名牌香水,昨早面对一项偷窃控状被控上法庭。

据了解,蔡宝兴从2000年开始至今,已10多次违反交通条例。单单去年及今年,他就涉及四起交通事故,包括超速及危险驾驶。另外,蔡宝兴也涉及刑事恐吓的罪名。

经记者探悉,蔡宝兴原来在约两年半前,曾和一名女郎交往,而对方早前已和丈夫分居。不过,蔡宝兴不知何故与该名分居夫起纠纷,甚至还发出恐吓电邮。

记者联系上这名分居夫谢先生(40多岁,储藏室员工),他称已被蔡宝兴骚扰足足一年。

“他在面簿写了好几次贴文,说我吸毒,我那时候还报警备案。”

不过,蔡宝兴变本加厉,日前还发出恐吓电邮给谢先生。

“他在电邮中写说要买凶杀了我和警员。不过,我当时并没有报警。”

直到上个月某天清晨,谢先生听见住家楼下不断传出鸣笛声,才发现蔡宝兴在楼下大喊大叫,反复三四次进行骚扰,才惊动警方。

“我到外头查看,被吵醒的居民也报警,我才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警方,包括出示我被恐吓的电邮。”

据了解,蔡宝兴事后因涉案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0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