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校园瞪眼风波 火爆男两拳打爆男生下颚

因瞪眼风波演变而成的血案,就发生在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内的食阁。
因瞪眼风波演变而成的血案,就发生在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内的食阁。

字体大小:

校园瞪眼风波酿血案,火爆青年两记重拳狠揍工艺教育学院男生,男生下颚被打至骨折,须用铁线“绑”住。

这起“校园瞪眼风波”于去年11月15日发生,地点是宏茂桥的工艺教育学院内的口福食阁里。

伤者伊凡阿米尔(19岁)是该工艺教育学院的学生,被告沈俊全(20岁,航空货运处理员)因将他打伤而被控一项蓄意重伤他人罪。

他上个月已认罪,控方促请法官将他送入青年改造所,报告也显示他适合进入青年改造所,但他临时要求申请法律援助,希望找律师代为求情,案件展期至6月22日再度过堂。

根据案情,去年11月15日下午1时左右,伤者正与四个朋友在食阁里吃午餐,他发现刚走过座位的被告瞪着他看,伤者不甘被瞪,也回瞪被告。突然间,他听到被告说“什么”,

刚要抬头看他时,被告出其不意挥拳要打他的脸,伤者挡掉了这一拳。

但他刚挡了第一拳,被告的第二拳跟着打到跟前,伤者躲避不及,下颚被狠狠重击了一下。

接次出手,这一次,他同样重重打中伤者的下颚。

被告的朋友见情况失控,赶紧将他拉走。(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