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利基路 货车冲人行道 撞3人

字体大小:

实利基一带,送餐货车不知何故冲上人行道,三路人无辜遭殃,有人头破、有人脚受伤,四五名好心店家及居民当场施救。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午3时38分,地点是朝往实龙岗方向的实利基路(Selegie Road)。

附近居民邓先生(45岁)表示,他听见窗外传来“砰”一声巨响,跑出去查看时,惊见一辆送餐货车不知何故撞上了人行道,三名路人受伤。

“附近四五名居民和店家连忙拿来急救箱,替其中一名女郎头部受伤,立刻帮她包扎。”

邓先生透露,有一名妇女右脚受伤,店家搬来了凳子让她坐着休息,公众替头部受伤的女郎急救后,也过来帮妇女包扎。

另外,现场还有一名男子的左手臂受伤。

据观察,现场一片混乱,许多公众上前援助,不少人也驻足围观。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三名年龄介于21至57岁的伤者在清醒状态下送往陈笃生医院。

撞倒消防栓

货车撞倒消防栓,司机下车只穿着一只鞋。

照片显示,整辆货车都在人行道上,前轮底下压着撞倒的消防栓。

邓先生透露,货车司机相信没有大碍,不过下车时只穿一只鞋,在现场走来走去。

洋女伤者吓哭 好心人安抚

洋女郎伤者受惊吓,事后坐在路边哭泣。

根据邓先生所提供的照片,年仅21岁的洋女郎头上有伤,民防人员到场后将她的头部包扎起来。

她相信是受到了惊吓,事后还是坐在路边哭泣,有好心公众站在身边给她纸巾,还不停地安慰她,让她平复情绪。

一名印度族妇女也在事故中受伤,她相信脚部扭伤,现场医疗人员为她进行检查。另一名伤者是华族中年汉,他手臂有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