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女郎车上吵架 22岁青年跳德士浴血死

男子开车门跳车,重伤不治。(示意图)
男子开车门跳车,重伤不治。(示意图)

字体大小:

勿洛水池路罕见意外!男子与女郎下班后搭德士回家,半途疑发生口角,男子一气之下直接开门跳车,身受重伤,送院不治。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4时左右,地点在泛岛高速公路,勿洛水池路的出口处。不幸去世的男子,是年仅22岁的李文良,洋名Dominic。

据本报了解,死者和同行的女郎,都在同一间夜店上班,两人是在下班后共乘德士回家,没想到还未到目的地,死者和女郎就在德士里起了争执。

两人的争执越来越剧烈,死者也越说越激动,最后竟当着女郎面前,突然把车门打开,就往车外跳。

死者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女郎大吃一惊,后者完全来不及反应,死者整个人已经跌出车外。

德士当时刚从泛岛高速公路开进支路,要往淡滨尼10道的方向开去。

由于刚离开高速公路,加上夜深车少,车速因此较快,死者跳出德士时,整个人顿时失去重心,顺着冲势,重重摔在硬蹦蹦的柏油路,翻滚了好一段路才躺在马路上。

德士司机马上停车,连同女郎下车查看时,死者已经浑身浴血,不省人事了。

民防部队接获消息后,马上派出一辆救护车,把死者送进樟宜医院抢救,无奈死者伤势太重,最后还是死在医院里。

警方受询时,已经证实了这起事故的发生,案件还在进行中。(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