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女刺已婚男友 哭诉逼堕胎 自卫伤人

字体大小:

宏茂桥血案追踪,怀孕女郎驳斥男友三大点,爆出他已婚及有儿女,逼自己堕胎,称自卫才弄伤对方。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疑情海翻波后,怀胎三个月的女郎涉及持利刀刺伤前男友冯智伟(24岁,送货司机)手及背部,导致电梯及走廊留下10米长“血路”,惊动警方到场!

《新命日报》联络上怀孕近三个月的女郎冯小姐(24岁,美发师),她受访时哭诉,她怀孕后就通知男友,岂料对方竟要自己堕胎。

“他怎么可以说不知道我怀孕了呢?原本还要我生一个胖娃,之后却和前女友复合,要我去堕胎。”

冯小姐说,两人交往后,男友才承认已婚,和妻子生了一个儿子,另外还跟别人有一个6岁大女儿。

简讯截图:他要孩子

冯小姐发给记者的简讯截图显示,男友冯智伟(24岁,送货员)获悉她怀孕时,原本要她把孩子生下来,之后却要她堕胎,男友甚至连堕胎的费用都要分期付款。

“事发当天,我们和另外四名朋友约好出去,他在电梯口突然打我,要踢我肚子,还拉扯我的头发往电梯门撞了三次,我自卫下才咬伤他,混乱中从朋友那里拿了铁条,不小心划伤他的手背。”

冯小姐表示,由于男友的态度反复,他却不能把两人爱情的结晶生下来,非常痛苦,因此患上忧郁症。不过为了孩子,她将振作起来,坦然面对,决定向警方投案。

《新明日报》联络上男友冯智伟,他坚称事发时只有他们两人在场,不愿多谈其他细节。

做心理检查后才自首

冯小姐表示,她决定先到心理卫生学院检查,再到警署自首投案。

“我有产前抑郁,会去心理卫生学院检查,之后再到警局交代清楚一切。”

冯小姐也表示,男友连堕胎的费用也要“分期付款”。

简讯截图显示,男友最初得知冯小姐怀孕后,告诉她等多一个月才到竹脚妇幼医院做产检,理由是越早做,花的钱越多。“之后,我原定要在明天堕胎,他连650元堕胎的费用都不肯负责,最后还要分期付款偿还。”

同居后就动手打她

冯小姐表示,男友同居不久后就动手打她,还恐吓不让她离开。对此,冯智伟受访时却透露,女友脾气坏,多次对他使用暴力,掌掴他的脸颊。

冯智伟说:“她常因小事和我吵架,每次都对我大吵大闹,还会对我动粗,甚至好几次恐吓说要自杀!现在只希望警方能够快点抓到她,这样我和家人才能松一口气。”

他声称,交往四个月后,于上周四要求分手,没想到对方怀恨在心,发疯似地用水果刀刺伤他,导致左臂和背部都有刀伤,缝了六针。

冯小姐则反驳说:“我们4个月前正式交往,他三月时就开始打我,之后我说要搬走,他却恐吓我不让我走,我真的很后悔当初这么心软,他抹黑我,我真的很伤心。”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危险持械蓄意伤人案,目前在调查中。

打算把孩子生下

冯小姐表示,孩子是无辜的,所以她打算生下来,如果自己有能力抚养,当孩子长大成人后,不反对让男友和孩子相认。

“若我无法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我会考虑让人领养,不想让他受苦。至于男友,我已经死了心,虽然他昨天向我道歉,但我们已结束了,不可能再复合。”

另外,冯小姐也声称,她扛下男友欠下8000元的车债,对方如今竟如此绝情。

“他失业时,吃喝玩乐也都是我付钱,怀孕了我求他不要离开我,还告诉追债公司,我会替他分期付款偿还债务,岂料他翻脸不认人。”

冯智伟反称,非常后悔和女友交往,担心她会想不开,再来找他麻烦。

“家人都非常担心我的安危,交往时她曾来过我家几次,我怕她会再次上门,如今还心有余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