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拖车相撞 电动脚踏车骑士不治

字体大小:

芽笼一带昨晚发生致命车祸,造成一名电动脚踏车骑士当场伤重不治。

这起意外发生在晚上近7时,地点是在沈氏通道和芽笼13巷的交叉路口处,涉及一辆重型拖车和电动脚踏车。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在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一名59岁华族电动脚踏车男骑士当场宣告不治;另一名48岁男子则身受轻伤,但拒绝送往医院。

死者疑为煮炒摊摊主

记者赶往现场时,警方已经用蓝色的帐篷将死者身体罩住,绿色的拖车则停在死者前方。

根据附近目击者榴梿摊位的谢姓摊主(40岁)描述,死者是从芽笼13巷驾驶出来,要骑过沈氏通道时与拖车相撞,当场倒地不起。

他说:“当时,电动脚踏车骑士已经躺在地上,头部似乎已经被碾到了。车祸发生后,有许多人上前去帮忙。”

据其他目击者透露,死者疑似是附近芽笼17巷煮炒摊位的摊主,事发时正在为顾客送外卖。另一名不愿具名的榴梿摊位员工说,死者性格很好,他们经常向他买食物,发生这样的意外让他觉得很遗憾。

记者走访该煮炒摊位,尝试访问摊位员工,但他们拒绝受访。

警方受询时指出,一名48岁的司机因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被捕,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