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新婚夫妇 苹果专卖店拍婚纱照

新婚夫妇黄幼安和谢雪芳选择在苹果体验店拍摄婚纱照。(受访者提供)
新婚夫妇黄幼安和谢雪芳选择在苹果体验店拍摄婚纱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反传统又省钱,新婚夫妇在苹果专卖店开张一周后,就去拍婚纱照。

位于乌节路骑士长廊购物中心(Knightsbridge)的苹果专卖店上月27日开幕,在“果粉”当中掀起一股热潮。

一周后的6月3日,新婚夫妇黄幼安(34岁,咨询顾问)和妻子谢雪芳(31岁,中学教师),就放弃了传统的华族婚礼宴席仪式,选择在新开的苹果专卖店拍摄婚纱照。

谢雪芳受访时说,小两口本想在淡滨尼圆巴刹拍照,但听说苹果专卖店刚刚登陆本地,新郎又是“苹果”品牌忠实的粉丝,夫妇随即转战苹果专卖店拍照。

她说:“我先生一开始非常不愿意拍摄婚纱照,因为他站在照相机前就会感觉非常尴尬。直到我提议说我们可以去苹果体验店拍,他才立马同意。”

不过,这一计划连伴郎都被蒙在鼓里,直到苹果专卖店开门前半小时,众人都不确定最终能否完成这对新人的“疯狂”计划。

苹果专卖店在周六早上10时开始营业,新婚夫妇在半小时前到达店门前,通过上锁的店门询问工作人员能否进入拍照。

结果,经理允许他们在正式开店的10分钟前进入,虽然过后陆续有顾客进入,他们仍能继续留在店内拍照。

他们甚至还在苹果店内举行了“步入婚姻殿堂”的仪式,吸引顾客为他们鼓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