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一死四伤惨祸 三小兄弟哭喊要妈妈

死者梁燕莉(左)和英冠明都来自马来西亚,是本地永久居民。(取自面簿)
死者梁燕莉(左)和英冠明都来自马来西亚,是本地永久居民。(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心碎加心痛!爸爸负伤出院,亲口告诉三个年幼儿子“妈妈走了”,孩子听后哭着找妈妈,见者鼻酸落泪。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实里达高速公路(SLE)朝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方向,靠近泛岛高速公路附近的路段,在父亲节当天下午1时50分发生一起致命车祸。

装修公司老板一家五口趁父亲节驾车出游,岂知乘坐的七人座MPV轿车,行驶时不知何故失控,打滑撞向路边防撞栏,导致坐在车后的妻子和三岁小儿子抛飞出车外,妻子疑肉身护儿,当场宣告不治,老板及三名儿子送院急救。

遭遇横祸的一家五口,是丈夫英冠明(37岁)、妻子梁燕莉(38岁,前译梁彦丽),以及三名年龄分别为三岁、六岁和九岁的儿子。

英冠明案发后背部疼痛,被送往陈笃生医院的重症护理病房接受观察,大儿子与二儿子轻微擦伤,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小儿子头部及背部受伤,伤势较为严重,目前仍在邱德拔医院留院观察,但已脱离危险,父子情况稳定。

《联合晚报》今早辗转联络上英冠明,他受访时表示,昨天下午已经出院。

他表示,尽管身上的伤还未痊愈,但孩子已经失去妈妈,现在很需要他,他因此得出院照顾孩子。

对于事发经过,英冠明不愿讲太多,他唯一庆幸的是,三个孩子的伤已经无大碍。

英冠明透露,昨天出院后,晚上就向三个儿子坦白,告诉他们妈妈走了,再也回不来了。

“孩子们听到消息后,一直哭着说要见妈妈,我能怎么办呢?”

一场无情车祸,让一个原本幸福快乐的小康之家就此破裂。英冠明过了一个心碎的父亲节,如今得忍痛为爱妻办理后事,还得照顾三个年幼儿子,处境堪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