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层废弃物着火 组屋停电 50居民摸黑逃

字体大小:

大巴窑组屋疑底层废弃物起火燃烧,导致近50名居民紧急疏散,一名妇女因吸入浓烟被送院治疗。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地点是大巴窑7巷第14A座组屋底层。

热心读者张女士(56岁,托儿教师)向《新明日报》透露,当时她与丈夫在家里睡觉,结果被烧焦味惊醒。

他们抬头一看,发现对面座组屋发生火患,火患还造成组屋大停电,电梯也不能操作。

“整座组屋陷入一片黑暗,居民不得不摸黑走楼梯下楼,近50人紧急疏散。我不清楚电梯几时才恢复运作,但事故对许多居民造成许多困扰。”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今天凌晨4时51分左右接获通报,指组屋底层的废弃物着火,于是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两辆救护车到场支援。

60岁妇女送院

消防员用干粉灭火器和压缩泡沫将火势扑灭,组屋二楼至六楼的居民被紧急疏散,一名60多岁的妇女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恶作剧纵火案,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