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七角钱闹纠纷 阿嫂被指将食物扫落地

字体大小:

为七角钱掀风波!酿豆腐店老板称,阿嫂因店员少找七角钱怒扫餐桌,险烫伤食客,全程被电眼拍下,阿嫂则怒斥店主态度差,双双报警处理。

这场闹剧发生在前天早上11时许,地点是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的一间酿豆腐店。

酿豆腐店老板林先生告诉《新明日报》,阿嫂当时点了8样酿豆腐菜色,每样七角钱,合计5元6角,但店员收钱时却误算成9样菜的价格,收了6元3角。

林先生忆述,食物端上桌后,阿嫂瞧了一眼便开始嚷嚷店员多收了钱,他的太太立即上前查看,解释店员失误并将多收的七角钱付还给她,但她还直称自己被骗。

“她一开口就大喊我们故意骗钱,我太太把正确的数额归还给她后,她还一直说数目不对,却仍然坚持说我们骗她。”

他称见情况不妙后,尝试亲自上前向阿嫂解释,指对方突怒扫餐桌,使他大吃一惊。

“她不但不听我解释,还将整碗酿豆腐扫在地上,不只把桌椅弄脏,还差点烫伤食客。”

他表示,已见过这名阿嫂几次,而她也曾投诉过店员态度不好,指店员常摆臭脸。

“我开店26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记者事后联系上涉事阿嫂梁女士(66岁,退休),她称店员找少钱后非但没道歉,还当众羞辱她,使她倍感愤怒,忍无可忍下才会扫餐桌。

阿嫂:店员粗话辱骂

阿嫂称,店员当时当众对她大喊:“吃不起就不要来吃”,并用福建粗话辱骂她,使她非常难受才会失控。

她称光顾过几次,店员每次的服务态度都不友善。

据了解,这场闹剧维持了约10分钟才结束。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