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双尸案】女佣涉杀老夫妇 搭船逃峇淡岛

字体大小:

勿洛蓄水池路双层公寓式组屋发生双尸惨剧!一对七旬老夫妇疑与聘请不到一个月的女佣发生冲突惨死家中,一人卧尸主人房,一人死在厕所,女死者颈项疑出现勒痕,儿子下午回家揭发谋杀案,女佣却不知所终!

勿洛蓄水池路第717座组屋二楼的一个双层公寓式组屋单位,昨午3时40分左右惊传双尸谋杀案。一名中风老汉谢金丰(79岁)和妻子陈秀花(78岁)惨死家中。受访居民透露,这对老夫妻与儿子和女佣同住在案发单位。据《新明日报》了解,儿子相信上午外出,下午回到家,却惊见父亲倒卧二楼的主人房,母亲则倒在厕所地上,两人都一动也不动。据了解,女死者颈疑出现勒痕。

据知,单位在事发前住着老夫妻,两人的儿子及女佣,为此儿子外出的话,单位只剩下两老和女佣。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到场,在4时左右宣告两人已经死亡。

可疑的是,这家人约在上个月聘请到家中照顾中风父亲的41岁印尼籍女佣却不知所踪,而且离开时还带走了护照。

一般相信,老夫妻与女佣不知何故发生冲突之后丧命,女佣事后逃离现场。

警方受询时表示,已经将案件列为谋杀处理,调查仍在进行中。

收拾行李 速离命案现场

失踪印尼女佣,涉收拾好行李后,相信先后通过“陆路”及“水路”,一路潜逃到峇淡岛。

据《新明日报》探悉,涉及双尸谋杀案的女佣,事后先收拾好行李,还成功找出自己的护照,趁死者夫妇的儿子尚未回返家中,迅速逃离案发现场。

据了解,女佣收拾行李后,相信先搭车前往港湾中心,当场买了最快出发的船票,马不停蹄的坐船逃到峇淡岛。

一般相信,死者夫妇的儿子回家揭发命案时,女佣或早已成功逃到峇淡岛,目前仍下落不明。

记者今早走访港湾中心的新加坡游轮中心,中心内设有多家前往峇淡岛的游轮公司,出发的班次也频密,而且通常不会满座,因此当场买票离开并不难。

记者向游轮公司查询,不过柜台人员均未认出女佣,其中几家也表示不便透露更多讯息。

昨午出现港湾中心 逃逸逾24小时

涉案女佣至今已逃逸超过24小时。

据悉,女佣大约昨午12时许出现在港湾中心后,不久后就成功离开新加坡,并抵达峇淡岛。

记者也发现,一旦成功买了船票后,预计45分钟到一小时内,涉案女佣相信就可离开新加坡的管辖区。一般相信,警方昨午发现女佣逃走后已展开追寻,但目前还未找到人,从昨午至今午截稿时间,女佣已逃逸超过24小时。

电眼或拍到逃跑过程

案发组屋及游轮中心均设有电眼,涉案女佣的逃跑过程相信无所遁形。

据观察,事发单位外和底层的楼梯间、电梯大厅等处安装了至少六架电眼,相信均有拍到女佣逃跑过程的画面。

记者走访游轮中心的二楼出境大厅的等候处时,发现周围也设有至少五六架电眼,因此无论是等候,还是排队出关,女佣的画面相信都被这些电眼捕捉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