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双尸案】调高电视声图掩罪行 女佣疑为几百元夺2命

字体大小:

勿洛水池路双尸谋杀案,涉案女佣干案时,相信故意调大电视声量掩人耳目,翻箱倒柜后,搜刮了几百元现金与财物,一路狂逃到印尼峇淡岛。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勿洛水池路第717座组屋前天下午3时40分惊传双尸谋杀案,一对老夫妻谢金丰(79岁)和陈秀花(78岁)被发现卧尸二楼一个双层公寓式组屋单位内。目前,新聘不到一个月的41岁印尼女佣卡萨娜嫌疑最大,而她早在命案被揭发前三个多小时就带着护照到港湾中心,搭乘渡轮逃往峇淡岛。

受访邻居透露,死者育有三女二儿,生前跟其中一名儿子同住。

据《新明日报》探悉,案发当天,由于儿子联系不上老夫妻,因此嘱咐持有钥匙的外甥及另一名亲友上门查看。岂料,两人进屋时,发现单位内一片狼藉,曾被人翻箱倒柜,大肆搜索一番。随后,两人更发现老夫妻的遗体,双手被绑,当场被吓坏。

有知情者告诉《新明日报》,案发当天,事发单位内的电视机声量很大,如今回想起来,不知是否是女佣为了要掩盖老夫妻的叫喊声。

据了解,遇害的老夫妻早年曾是几间商店的老板,相信女佣似乎早有预谋,谋财害命后逃亡。根据《新明日报》掌握的线索,案发单位丢失了几百元现金和一些财物,女佣是否真是为财行凶,则有待警方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被列为谋杀案处理,目前在调查中。(人名译音)

或当地兑换成印尼盾

女佣疑搜刮几百元现金和财物逃回印尼后,相信已在当地变卖,并兑换成印尼盾。

据悉,案发单位失窃了几百新元和一些财物,疑被涉案女佣盗走。

记者昨午从港湾中心乘船前往峇淡岛后,一度到附近的钱币兑换商查询,但没人发现有可疑人物出现。一般相信,涉案女佣或为了避开追踪,所以相信逃到较偏远的地点之后,才将新元和财物变卖及兑换成印尼盾使用。

女佣中介内疚难眠

狮城男中介声泪俱下,表示与两死者关系亲密,尊称两人为父母,事发后彻夜难眠感内疚。

《新明日报》联络上介绍旗下女佣给两死者的39岁本地男中介。他在办公室受访时忍不住声泪俱下,表示与死者夫妇认识数十年,感情如亲人般亲密。

“我的太太与死者其中一名女儿是干姐妹,也因为妻子的缘故,从中学时期就认识这对老夫妇,已20多年,一直尊称他们为爸爸、妈妈,是我的干父母。我的亲生父母也认识他们,两家一个住东部,一个住西部,尽管年老时行动不便,这对夫妇在女儿的陪同下,都会坚持每逢开斋节来我们家做客,我结婚时他们也出席婚礼。”

他透露,两家人都开女佣中介所,公司离得近,平时也会互相帮忙。获悉干父母被谋害,而涉杀两人的竟是所介绍的旗下女佣,男中介伤心欲绝,彻夜难眠。

他泪崩表示:“女佣刚过来时在我家住宿,之后介绍给他们,如今被怀疑是涉案凶手,我和太太都痛心欲绝!干父母亲切友善,是绝世好人,而女佣性情温和,如慈母般待人,我想不到任何理由会促成命案!”

死者女儿:错不在你我 而是杀人凶手!

死者女儿安慰男中介:“错不在你我,而是杀人凶手!”

中介表示,事发当晚与太太赶到现场,和死者女儿一起抱头痛哭,非常内疚自责。女儿反过来安慰中介,表示不要自责,错不在任何人,而在杀人凶手。

“据我所知,女佣涉嫌干案,已拿着护照逃离新加坡。是否涉及财务损失我不愿置评,全由警方调查处理,我也全力配合。我要警告所有在新加坡工作的女佣,这里不是犯案的游乐园,新加坡有法律制裁。不管凶手逃到何处,我相信天网恢恢,一定要将他绳之以法!”

找到疑似染血上衣 或是关键证物

警方现场找到疑似染血的花上衣,或是案件关键证物之一。

据观察,警方在案发单位搜证多时,不放过任何一点蛛丝马迹,整个过程中就找到了一件看似沾有血迹的花上衣。

不过,上衣的污渍看似有些淡化,相信或经过清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