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客工面簿分享经历 表现佳获奖金议员请吃饭

清洁工人哈尼感谢议员黄国光会带清洁工人出去吃饭,而且激励他们。(取自哈尼面簿)
清洁工人哈尼感谢议员黄国光会带清洁工人出去吃饭,而且激励他们。(取自哈尼面簿)

字体大小:

清洁客工在面簿上分享自己来新10年的经历,曾两度因工作表现好而获得300元奖金的他,感谢议员黄国光会带清洁工人出去吃饭,并且激励他们。

清洁工人哈尼(Mohd Hanif)日前在社交媒体面簿页面上分享一则贴文,感谢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以及义顺东居民,让他在我国工作这些年都非常难忘。

哈尼忆述,他于2006年离乡背井,从孟加拉来到新加坡工作。当时,他抱着希望来到我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并且寄钱回家,让家人过更好的生活。

哈尼表示,2011年和2012他因表现杰出,获得了市镇会所颁发的奖项,其中包括了证书以及300元奖金。

“除了忙于工作,我也会到义顺的回教堂当义工。去年获颁‘杰出义工’的奖项,我受到鼓舞,希望能够为社区做出更多贡献。”

他指出,该区议员黄国光会带清洁工人出去吃饭,并且激励他们用心服务,把工作做好。

黄国光受访时分享,他每三个月都会带清洁工人一同出游,让他们更了解新加坡。在去年农历新年时,也请了清洁工人一同吃晚餐,表达对他们的谢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