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下楼买东西’ 少妇5天仍无音讯

左图:失踪妈妈朱慧萤(警方提供)右图:蔡先生说,妻子失踪后,两岁老幺一直吵着要找妈妈。
左图:失踪妈妈朱慧萤(警方提供)右图:蔡先生说,妻子失踪后,两岁老幺一直吵着要找妈妈。

字体大小:

抛下一句“妈妈下楼买东西”,26岁年轻妈妈,半夜丢下三名年幼子女,下楼后音讯全无,至今失联五天。三个子女连日哭着找妈妈,丈夫报警寻妻。

失踪妈妈是朱慧萤(Chee Hui Ying)。家人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本周二(20日)傍晚6时30分,于蔡厝港51街第537座组屋的12楼住家。

朱慧萤是家庭主妇,和丈夫育有二女一男,即八岁和五岁的女儿,以及两岁的儿子,一家五口住蔡厝港的租赁组屋。

丈夫蔡先生(32岁,优步司机)今早受访时说,他20日上班前还看到妻子,不料隔天清晨开完夜车回家,妻子就失踪,留下三年幼的孩子在家。

“我清晨五六点放工,在组屋楼下要搭电梯上楼时,就听到儿子从12楼住家传来的哭声。我一赶上楼就看到屋内亮着灯,木门是开着的。”

八岁大女儿告诉他,妈妈从家中拿了点钱,说要下楼买东西,但过了很久却没回家。

邻居也告诉他,小儿子哭了一整晚,他因此怀疑太太是在凌晨时离家。

心急如焚的他连打妻子手机数次。但妻子疑关机,连续三天失联,他于是在前天报警。

警方昨天发文告,指朱慧萤失踪前,身穿红色T恤和一双黑色拖鞋,并吁请知情者拨打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线索。所有资料将保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